「爱面子的男子汉必看」 型男的脸部保养品特搜

| June 17, 2016 | 0 Comments

Anti-Aging抗老功效: 年过25,肌肤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便会逐渐崩解减少,导至松弛。赶紧提早对抗老化、预防皱!

450x300 pic-05

▲Sisleyouth

Sisley极漾抗初老晶萃

40 ml $198

法国品牌

ww.sisley-paris.com

Sisley第一款针对25岁肌龄肌肤对抗第一道老化迹象的抗老精华。内含豌豆精萃、黄豆胜肽与腺苷有助于胶原蛋白,有效对抗第一道细纹。奇异果、银杏及人参有效促进肌肤,恢复活力弹性与年轻光泽,明显减少老化反应所带给肌肤的疲惫及倦容。涂后保湿不油腻。

▲L’Oréal® Paris Men Expert® Vita Lift Daily Moisturizer with SPF 15

巴黎莱雅专业男士抗皱紧肤霜

48 ml  $9.39

美国品牌

www.target.com

男性专用的抗皱拉提肌肤保养品,能有效对抗脸部与颈部肌肤线条松弛、明显的眼袋及皱纹。含有SPF15防晒指数能同时帮你做好UVA/UVB的防护,防止曝晒造成的老化。

Mask面膜:   敷脸面膜也是护肤必备产品,男士当然也要关注啦!

450x300 pic-06   

▲N.M.F. Mediheal Black Mask

可莱丝针剂水库深层4D补水竹炭黑面膜

1片装  $3

韩国品牌

www.imomoko.com

竹炭纤维材质 黑炭升级版 2倍精华!4D裁剪设计更加服帖,含有蓝莓萃取物,野樱莓果实萃取物,覆盆子萃取物等成分,补水保湿、提亮、增强皮肤弹力。比传统的面膜贴更薄一些,通透一些,更加紧密贴肤。

▲Laneige Homme Gel Mask IRON MAN – Dual Action 

兰芝复仇者联盟男士面膜(钢铁侠)

 $20 (3pc)

韩国品牌

amazon.com

与Marvel联名推出的限量款男士产品系列,其中一款为钢铁人双效面膜,能一次性维护肌肤和毛孔。含有三种矿物质能美白、抗皱保溼,并且玩味十足。

撰文/CP    美编/LL.     产品图片来自官网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