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面子的男子汉必看」 型男的脸部保养品特搜

| June 17, 2016 | 0 Comments

450x300 pic-02

▲Shiseido Uno Whip Wash Black

UNO炭洗颜清爽控油洗面乳

130 ml  $9.75

日本品牌

www.amazon.com

含有炭元素配方,可有效去除皮脂油光,彻底洗净脸部多余油脂。细致的泡沫可深入肌肤,温和去除男性脸部顽固污垢。温和的清凉感和清爽的柑橘香,洗后肌肤紧致,还可预防粉刺痘痘。

▲Ishizawa Keana Nadeshiko Baking Soda Scrub Wash Face Wash

石泽研究所毛穴抚子男士专用角质对策洗颜粉

100 ml $17

日本品牌

www.etakashimaya.com

采用温和不伤肌肤的碳酸氢纳微粒粉,深层溶解皮脂脏污,彻底清洁毛孔粉刺及油脂,还能将顽固的老废角质温和磨除,让毛孔畅通、干净舒爽。洗后肌肤水嫩光泽不紧绷。适合敏感肌及各种肤质使用。抢救鼻头、鼻翼以及两颊毛孔就靠它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