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面子的男子汉必看」 型男的脸部保养品特搜

| June 17, 2016 | 0 Comments

Toner爽肤水: 爽肤水也称收缩水。由于男性皮肤的皮脂腺分泌皮脂较旺盛,所以在洗脸及剃须后,拍一些爽肤水不仅可以收缩较粗大的毛孔,还可以平衡皮肤的酸堿度。

450x300 pic-03

▲Kiehl’s Facial Fuel Energizing Tonic for Men

契尔氏极限男性活肤露

250 ml $18

美国品牌

www.kiehls.com

男性肌肤专用的爽肤水配方,含有咖啡因与绿竹萃取,具有增进循环使肌肤醒肤抗倦的功效,独特活肤配方,可用于刮胡后,能舒缓镇定肌肤,恢复清新活力。

▲The Saem Mineral Homme Black Toner

迪赛矿物酷黑男士爽肤水

131 ml  $13.74

韩国品牌

en.koreadepart.com

含黑色矿物复合物成份,修复男士粗糙松弛的肌肤,平衡分泌,是镇定护理肌肤的精华水质地爽肤水,散发著感性的柑橘木香。

450x300 pic-04

▲Lab Series Pro LS All-in-One Face Treatment

雅男士多效合一面霜

50 ml  $30

美国品牌

www.labseries.com

这款男士专用的明星产品,主打多效合一,既能滋润保湿、控油,还能起到修复的作用,减少细纹和皱纹的出现,多种问题只需一款产品就能全部解决,完全迎合男士护肤怕麻烦的需求。质地轻薄,上脸干爽不油腻,适合任何肤质。

▲Clinique for Men Oil Control Mattifying Moisturizer

倩碧男士清爽润肤胶

100 ml  $26

美国品牌

www.clinique.com

轻盈配方能控油,让肌肤保持无油光的雾面质感,无油保湿,能改善肌肤强韧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