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面子的男子汉必看」 型男的脸部保养品特搜

| June 17,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banner-01

对于保养,男性们总觉那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但是越来越多的男性同胞不断的加入护肤大军的怀抱,也显示了面子问题的重要性。其实,男性的脸部肌肤也是需要保养才能保持帅气的喔!  不然,干燥的脸颊、粗大的粉刺和毛细孔绝对会让女性跟你保持三分距离的。让小编推荐你几款男性专用的实用保养品,让你这个夏天变得更有面子!

Face Wash洁面乳: 男性皮肤比女性容易出油且较厚,所以深层清洁很重要,如果不好好的清洁就很可能会出现青春痘或者黑头喔!

450x300 pic-01

▲Jack Black Pure Clean Daily Facial Cleanser with Aloe & Sage Leaf

杰克布莱克纯净洁面乳

177 ml  $19

美国品牌

www.getjackblack.com

男性专用护肤品牌,提供便捷实效的皮肤改善方案。采用维他命和植物萃取等天然有机成分,产品清爽不含油脂,适合一般肤质,也适合那些懒得精细护肤的粗糙男。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One-step Facial Cleaner

自然哲理3合1草本洁面乳

250 ml  $24

美国品牌

www.philosophy.com

适合男性使用的懒人洁面乳,集清洁,保湿,爽肤于一身的高人气明星产品。配方温和,多种植物成分,可一次性清洁面上的污垢,平衡肌肤酸碱值,收敛毛孔,镇定舒缓及滋润肌肤。适合各种肌质,尤其是敏感肌肤最为适用!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