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ps n Scoops 梦幻棉花糖与冰淇淋的甜蜜组合

| May 27, 2016 | 0 Comments

scoops-1

液态氮冰淇淋店,像位于Irvine的Scoops n Scoops,正是利用如此方便快速又可以小量制作的特性替客人量身订做每一份冰淇淋。不仅如此,所有制作过程都透明的在现场呈现给客人。 吃的新鲜也吃的安心。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液态氮冰淇淋 – Scoops n Scoops

Scoops n Scoops 14411 Culver Dr, Irvine, CA 92604 1 夏天像射箭一样, 咻一声就到了。穿夹脚拖,戴大草帽在艳阳下奔跑的季节来啦!动不动就满头大汗的的夏天午后怎能没有冰淇淋呢?可是传统冰淇淋店的口味都吃到腻?超市的冰淇淋冰太久不够绵?好想创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冰淇淋口味但自己做好麻烦?那一定要试试看冰品界最夯的新话题,全手工客制的液态氮冰淇淋! 液态氮冰淇淋? 听起来好像科幻小说里才会出现的食物,其实原理很简单也很健康。「氮」(nitrogen),无色无味,原本就在我们每天呼吸的空气中。然而,「氮」(这个化学元素的沸点比水还低很多喔。更正确地说,

scoops-25 copy

看了这么多解说,是不是跃跃ㄧ试呢?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怎样第一次点液态氨冰淇淋就上手吧!

  1. 选择冰淇淋的大小
  2. 选择冰淇淋的底:牛奶、有机牛奶、椰子、或优格。热量自己控制,吃冰淇淋不用再担心发胖啦!
  3. 选择冰淇淋的口味与糖果饼干:这部分就考验各位客官的想像力啦!上百种的口味跟饼干糖果任你选,橄榄油+荔枝?白巧克力+芒果?创造出一个写你名字的冰淇淋吧!
  4. 最后决定冰淇淋要装在甜筒或饼干就可以囉!不够特别?试试看马卡龙跟棉花糖吧!

若跟小编一样有选择障碍症,没关系,Scoops n Scoops的冰淇淋达人已经搭配出十几种保证不会失望的招牌组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区Irv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