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配件推荐~超可爱迪士尼丝巾必入手 ♥

| May 26, 2016 | 0 Comments

disney-scarf-001

春夏交接的季节,晚上的气温仍然有点凉,来到这个时候最适合就是搭配一条丝巾,好看之余又能保温~ 如果你刚巧又是迪士尼迷的话,接下来小编要介绍的丝巾系列绝对适合你!

disney-scarf-002

如果最近你有去 Disney 的话,可能会发现里面的商店已悄悄地将一系列的迪士尼人物丝巾放上架,角色人物包括 Mickey Mouse、Minne Mouse、Snow White 以及 Belle 等等,合共约 45 款各式各样的设计与角色任君选择!

disney-scarf-003

如果想要设计简朴一点的,也可以选择于 4 月推出的 Enchanting Kingdom Couture 系列的丝巾,100%丝质制作的白色丝巾上印上了淡淡的手绘城堡,不花巧的设计非常易搭呢~

disney-scarf-008

disney-scarf-007

disney-scarf-006

disney-scarf-005

disney-scarf-004

这些迪士尼丝巾可以在 Disneyland 与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s 的指定门店购入,另外在 Disney Parks Online Store 上也有数款出售喔!

.

.

PAMI PAMI 整理编译报导

资料/图片来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