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首个自动化停车场在L.A开幕啦!赶快开车去体验一下吧~

| May 26, 2016 | 0 Comments

26889988791_f6d5a71630_z

觉得在停车场找车位很麻烦吗?特别是 Americana at the Brand 那个转来转去转得头也晕的停车场很讨厌?那么找天赶快开车到 West Hollywood,因为西岸首个自动化停车场正式在该区开幕啦!

26958486075_5acc256a2d_z

26958479185_6216a2dcf4_z

于 2014 年年初开始动工的自动化停车场已于今年 5 月 24 日正式开幕,司机只需把车子停在入口处,再取停车票,你的车子就会自动运送到大楼内的车位,而你回来的时候只需使用停车票,你的车子就会被送回来非常方便!

26684807360_e28017803f_z

Video Thumbnail

City of West Hollywood Automated Parking Garage

觉得在停车场找车位很麻烦吗?特别是 Americana at the Brand 那个转来转去转得头也晕的停车场很讨厌?那么找天赶快开车到 West Hollywood,因为西岸首个自动化停车场正式在该区开幕啦! 于 2014 年年初开始动工的自动化停车场已于今年 5 月 24 日正式开幕,司机只需把车子停在入口处,再取停车票,你的车子就会自动运送到大楼内的车位,而你回来的时候只需使用停车票,你的车子就会被送回来非常方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6BQuggpWWg ▲ 看看整个过程是怎样运作的 因为停车场内没有行车道,所以车位的数量是一般停车场的三

▲ 看看整个过程是怎样运作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