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ps n Scoops 梦幻棉花糖与冰淇淋的甜蜜组合

| May 27, 2016 | 0 Comments

LA ICE CREAM BANNER-02

Scoops n Scoops

14411 Culver Dr, Irvine, CA 92604

1

夏天像射箭一样, 咻一声就到了。穿夹脚拖,戴大草帽在艳阳下奔跑的季节来啦!动不动就满头大汗的的夏天午后怎能没有冰淇淋呢?可是传统冰淇淋店的口味都吃到腻?超市的冰淇淋冰太久不够绵?好想创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冰淇淋口味但自己做好麻烦?那一定要试试看冰品界最夯的新话题,全手工客制的液态氮冰淇淋!

scoops-19 copy

液态氮冰淇淋? 听起来好像科幻小说里才会出现的食物,其实原理很简单也很健康。「氮」(nitrogen),无色无味,原本就在我们每天呼吸的空气中。然而,「氮」(这个化学元素的沸点比水还低很多喔。更正确地说,水在摄式100度才会变成蒸气,但是氮只要-196度就变成蒸气!也就是说液体氮比我们一般熟悉的冰块还冰很多很多!!! 虽然看起来跟平时看到的水没两样,在没有保护措施下液态氮可是千万不能碰喔!

scoops-32 copy

那液体氮跟冰淇淋有什么关系呢?大家不妨把液态氮想像成冰雪奇缘里的艾莎女王吧!只要艾莎碰到的东西都会瞬间成冰!想制作冰淇淋?只要把冰淇淋的原料都准备好,边搅拌边加入液态氮,不消几分钟牛奶就变冰淇淋啦!是不是很简单呢?由于液态氮有神速冷冻的超能力,水分子结晶的颗粒非常的小,液态氮冰淇淋吃起来也比传统冰淇淋更绵密喔。也因这个缘故,有时后液态氮冰淇淋也被称为「分子冰淇淋」。制造的过程中液态氮一接触空气就瞬间蒸发,冒出大量的「烟」,如此有趣的秀也是液态氮冰淇淋大受欢迎的原因呢。若是家里有小朋友,可以借机上一堂科学课喔!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区Irv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