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边吃东西边听交响乐的梦想,Hollywood Bowl还有话要说

| May 27, 2016 | 0 Comments

food-slider-image-cropped-r1_0

通常咱们去音乐厅听音乐都是不准吃东西的,一是香味太容易让旁边为了约会三天没吃饭的女孩肚子响,而是欢快的咀嚼声很容易让方圆1公里的人分神。Hollywood Bowl就不一样了,你不但可以自己带酒去喝,还能坐在那里放肆地进食!(上次小编一边啃炸鸡一遍听李云迪弹钢琴,奇妙的感受简直难以形容)

Hollywood Bowl场内本身就有不错的餐饮选择,除了可以坐下来慢慢吃的full service餐厅之外,还有不少帮你包装好野餐篮子的套餐选择。今年场地更是迎来了洛杉矶著名餐饮集团the Lucques Group (旗下餐厅包括 A.O.C, Lacques, Travern),把大家的期待值直线提高!

主厨Suzanne Goin身为餐厅们的主厨,小时候就住在Hollywood Bowl 三公里远的地方,夏天过来听音乐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即便如此,对入驻可同时容纳几千人的场地她还是有点紧张的。最后她把计划分成三个可容纳120人的full service 餐厅,一个简餐市场和一个小卖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