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划 幸福美味甜点

| May 5, 2016 | 0 Comments

Chaumont

628x288 feature banner layout copy-02

坐落在比佛利山庄的Chaumont烘焙坊从名字就能读到TA的法式血统。这个由一对年轻法国巴黎夫妇开设的烘焙坊,目的就是将真正的法国标准和口味带到这里。对于开设在洛杉矶最繁华地带的烘焙甜品店来说,这里无论从质感,装潢堪称高品质。并非科班出身的老板突发了想要开一家咖啡店的愿景,带着这个梦想这对夫妇跋山涉水从法国来到美国,凭着着勇气和热情落户于比弗利山庄。

Fraisier 2 copy

▲Fraisier $7
Fraisier在法式甜点店中就是专属于法式草莓蛋糕的名字,它也是法国最受大众欢迎的蛋糕之一。虽然长得和美式的Strawberry Short Cake有几分相似,但是无论滋味口感都大为不同。这款传承了数百年历史的经典甜点的配方一直都是这样:由上下两层杏仁海绵蛋糕中间夹上Crème Mousseline (法式奶油) 混合Crème Pâtissière (卡仕达酱) 与从中间剖开的草莓,表面再用杏仁膏来装饰的精美甜品。几乎每个人都会被蛋糕那红白相接的立面所吸引。柔软、香浓的海绵蛋糕,浓稠的酱料与甜美香酥的杏仁膏恰好与香、酸、甜、多汁的草莓配合的非常贴切。人人都会爱上它那香浓柔滑,甜而不腻,入口即化的曼妙口感。

Tarte Au Blackberry 3 copy

▲Tarte Au Blackberry $7
迷你的蓝莓乳酪塔清新又营养,多汁的蓝莓、浓郁的乳酪和松脆的塔皮之间环环相扣,清爽且不腻。

Info

143 S Beverly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 550-5510
chaumontbakery.com
Mon – Fri, 6:30 am – 6:30 pm
Sat, 6:30 am – 5:00 pm
Sun, 7:30 am – 2: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Valerie Confections

628x288 feature banner layout copy-03

在上世纪50年代,西海岸的知名烘焙名店Blum’s Bakery研发了一款带有咖啡奶油蜂蜜焦糖脆片的夹馅蛋糕,一瞬间火遍整个加州。而后人们将其奉为经典,直到有一天,人们发现洛杉矶美丽的甜点主厨Valerie Gordon改良后的版本更让人惊艳,从此以后Valerie Gordon就成为了全美烘焙界一个冉冉升起的明星。经过多年的发展,Valerie Gordon名气更是与日俱增,这几年还曾经入围全美最知名的美食届大奖James Beard Award的最终局。而本次我们前往拜访的正是Valerie Gordon旗下的烘焙点心名店Valerie Confections。

Matcha Petit Four + Choaolate Petit Four_2 copy

▲Matcha Petit Four $4.50  / Choaolate Petit Four  $4.50

原产自法国的花色小蛋糕在主厨的手中被赋予了全新的意义。这种最适合被名媛淑女拿在手上,轻轻放在唇边,搭配香槟与靓丽衣裙的绝佳甜点,真的是玲珑小巧的代名词。在这个四四方方,仅有戒指盒大小的甜点其实包含着复杂的工序在其中。迷你精致的多层小蛋糕被淋上巧克力酱,或抹上糖霜,或以花朵水果糖豆为点缀,绝对是自用送人的最佳选择。光是看到这样的甜点,女生应该已经忍不住想要大喊“卡哇伊”了吧,甚至会让人不忍心将其吃下肚子。

Salted Caramel Bread Pudding 1 copy

▲Salted Caramel Bread Pudding $6.00 / Slice
既然来了这里就千万不要错过这里的招牌海盐焦糖面包布丁,之所以强烈推荐这里的面包布丁是因为它真的拥有极富层次的口感,经过炙烤的表层因为海盐焦糖酱的存在而特别的酥脆,而覆蓋在底下的面包则软嫩绵润,又带着布丁层的绵密与细致;仔细看面包布丁里面还有一粒粒小小的香草籽;整个面包布丁焦糖香甜不腻,吃完后嘴里尽是鸡蛋牛奶的浓香。特别是当冰淇淋融化之后,那种奶味渗透到布丁之后,香气简直让人无法自控,完全忘记甜点的巨大罪恶感,绝对堪称香滑可口的经典午后甜点。

Info

1665 Echo Park Ave.,
Los Angeles, CA 90026

(213) 250-9365
valerieconfections.com
Mon – Thu, 8:00 am – 4:00 pm
Fri – Sat, 8:00 am – 6:00 pm
Sun, 9:00 am – 5: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Creme Caramel LA

628x288 feature banner layout copy-04

坐落在Sherman Oaks的甜点店Crème Caramel LA是一家由农贸市场摊位发展而来的实体店,位于街角的店面非常的娇小,若不是熟门熟户真心很不容易找到。甚至连招牌上都没有明确写上名字,只有沿街的玻璃窗上贴出“Crème caramel la”的白色字样引导你的方向。

Honey cranberry Ginger Bread Pudding 3_1 copy

▲Ube upside down pie $5.35
从一个美丽的错误发展成为一款全新甜点的翻转派因为焦脆的表皮受到了众人的喜爱,而翻转派也是Crème caramel la 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精细碎粉的全麦饼干为表层,底下隐藏的是细滑顺口的内馅。而一行人选择的自然是最富有特色的菲律宾紫薯,在希腊酸奶的配合之下,获得了醇厚的质地和似奶油般惊艳细滑的口感。过滤掉了乳清的希腊酸奶营养丰富,而源自菲律宾紫薯实际上在分类上和紫番薯不同,反而和山药的分类更为接近,这种被称为“紫人参”的家伙,有着极高的营养价值,有益于皮肤保湿,还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抗氧化美容养颜的功效样样都是女性所找寻的。而其绵密细腻、又沙又面的口感也希腊酸奶配合的相得益彰,又与酥脆的派顶有着截然不同的口感享受。

Ube Horchata Coconut 2 copy

▲Ube Horchata Coconut $5.10 (16 oz)
紫薯口味的西式杏仁奶茶绝对是这里最特别的“独家饮品”,光是漂亮的淡紫色就让人垂涎三尺了。这款饮料由椰奶、杏仁奶和牛奶糊打造而成,再配上紫薯和肉桂,冰冰甜甜的味道,喝完更是回甘清新。无论你是素食主义者还是乳糖不耐症的客人都可以无顾虑的享用。

▲Buko (Coconut) Pandan Chia Seed Pudding/Trifle(Vegan) $4.85
除了传统的布丁这里还有一款类似布丁的传统甜点——乳脂松糕(trifle),这种由一层层食材铺垫而成的甜点,融合了多种食材的滋味。而此处的这款甜点更是结合了中西方的风味打造而成,绝对拥有别处找寻不到的神奇味道。将西米露煮至透明状,加入菲律宾最传统最特别的食材班兰,椰丝,奶油,炼乳和椰浆打造出东南亚最经典的甜点,此后再融入西方现在最流行以健康而闻名超级食物奇雅籽(Chia Seed)就形成了眼前这个青碧诱人的神奇甜品。散发出神奇光泽感的绿色甜点,仿佛一盏来自异域的小油灯,而混合了椰香青草香气的西米软糯弹牙,而吸饱了水的奇亚籽像是黑芝麻长出一层半透明胶状薄膜,吃起来和山粉圆非常的相似,清脆中还带着胶质。整体口感浓滑可口、又富有营养,再加上是以冷藏形式提供,其清爽的滋味很适合夏日享用。

Info

14849 Burbank Blvd.,
Los Angeles, CA 91411

(818) 949-8352
cremecaramella.com
Mon – Thu, 8:00 am – 6:00 pm
Fri, 8:00 am – 9:00 pm
Sat, 9:00 am – 7:00 pm
Sun, 9:00 am – 7: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编辑 : Jas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