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INCO DE MAYO!!快来看看今天有什么好康的吧!

| May 4, 2016 | 0 Comments

有什么比用“免费”和“打折”的食物来庆祝一个节日来的更棒呢?Cinco de Mayo(五月五日节)是一个纪念墨西哥人英勇斗争而抗战胜利的节日。这么重要的日子,在拥有众多墨西哥裔移民的美国,一定要好好的庆祝一下!

多间知名连锁餐厅,也用他们自己的方法 – “折扣”+“免费”+“赠品”来庆祝这样的节日!

快来看看Cinco de Mayo这天有什么好康的吧!

Baja Fresh

Baja Fresh 1

虽然这个deal 不只限定于庆祝Cinco de Mayo, 但你只要在 Club Baja at Baja Fresh sign up,你就有免费的Taco可吃! Baja Fresh 最有名的就是它们新鲜、健康的原料,菜肴也有许多选择:从沙拉、Tacos 一直到 各种kid-friendly 的餐点。好啦,不说了,小编自己要先去sign up 赚taco惹~

image via sweetfreestuff 

Chipotle

在Cinco de Mayo这天到 Chipotle吃饭也有优惠~ 在今天只要点 Chipotle的外烩 (Catering),就可以获得50元的折扣减免。想吃Burritos, Chips & Salsa还是其他墨西哥风味主菜? 选择都是你的,只要点20人份以上折扣也会是你的~

Chipotle1

Chili’s Grill & Bar

Chili’s 则用有大人风格的调酒来庆祝今年的 Cinco de Mayo。今年 Chili’s 推出$5的Presidente Margaritas与$3的Dos Equis Beer 特别优惠~这优惠不需要特别的coupon,只要跟服务生询问就有喽~不过这优惠只有特定地点的Chili’s,出发前可以先查询一下附近的Chili’s 有没有参与这活动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异国料理,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