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划 幸福美味甜点

| May 5,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feature banner layout copy-06

有人说,“女人有两个胃,一个用来吃饭,一个用来吃甜点。”女人爱吃甜点,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谁也无法阻止女人爱甜点。虽然在吃甜点之前似乎会担心长胖,但是只要你将一盘貌似带有水果、果酱、奶油、巧克力、冰淇淋,色彩斑斓、明亮动人的东西端出去,大多数女性都对其没有任何一丝的抵挡能力。有的时候甜点不一定非得甜,但是一定要有精致可爱的外表。

为了让大家免去到处找甜点店的烦恼,哇靠小编已经帮你们想好了招,你要的甜点店都在这里囉。

Bo Nuage

628x288 feature banner layout copy-01

人都是视觉的动物,如同男性大多偏爱颜值高的女性一样,女性对于仙履美衣、晶莹剔透的钻石乃至美轮美奂的甜点一样无法抗拒。正是因为这样,总是能将甜点甚至甜点店都“打扮”的美轮美奂的法式巴黎甜点才一跃成为女性心目中的宠儿。虽然巴黎距离洛杉矶十万八千里,但是在浓缩了整个地球国名的LA,想要遇见巴黎的左岸甜点其实一点也不难。位于名牌云集的Beverly Hills,以创新的蛋白霜蛋糕而闻名的甜点铺Bo Nuage,就有着让人瞬间穿越至巴黎的神奇魔力。

Cloud Puff 2A copy

▲Cloud Puff $2.00
造型优雅的云朵泡芙继承了这里所有的传统,轻柔薄脆的表层和细腻柔滑的香草奶油,配上一杯温暖的茶饮,午后的悠闲劲被彰显的淋漓尽致。

Nuage Raspberry3 copy

▲Nuage $5.50 , Mini Nuage $2.80 ea  (Raspberry, Hazelnut, Lemon)

透明橱窗里一排排颜色各异的蛋白霜点心就是这里的镇店之宝,从巧克力、香草、海盐焦糖、咖啡、柠檬、开心果等多达15种口味可供选择。之所以被称为“云朵蛋糕”是因为这里的蛋糕如同云朵一样轻柔,质地轻盈、口感绵密。云朵蛋糕其实是由两层蛋白糖饼搭配两层生奶油,经多道手工烘焙工序打造而成的夹层蛋糕体,之后再根据你爱的口味赋予蛋糕不同的风味,可能是酸甜的覆盆子也可能是醇厚浓香的松露巧克力。

Info

9523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0

(424) 335-0491
bonuage.com
Mon, 12:00 pm – 6:00 pm
Tue – Thu, 11:00 am – 7:00 pm
Fri – Sat, 10:00 am – 7:00 pm
Sun, 12:00 pm – 6: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Cafe Monkey Bakery

628x288 feature banner layout copy-05

八年前由Elizabeth Belkind 和 Lisa J. Olin合伙成立的Cake Monkey Bakery始终只有在网路上贩售,终于在去年开设了一间属于自己的小店面。位在Beverly Blvd 上,亮粉红的小店面十分抢眼,令人忍不住驻足一探究竟。Roll In the Hay 3 copy

▲Roll In the Hay $3.50
外观像超迷你瑞士卷的Roll In the Hay,由香草蛋糕卷著莱姆奶油和覆盆子果酱,柔软的口感带着清新的果香和微微的酸味,其中有股脆劲来自白巧克力豆。外层裹着薄薄一层椰子粉,香气扑鼻~ 大概三口就可以吃完的尺寸,超适合那种甜食都只想尝一点点的小鸟胃少女们啊~

Triple Berry Crumble Crunch Cake 2 copy

▲Triple Berry Crumble Crunch Cake $7.50
纯白色迷你夹层蛋糕以香草蛋糕为基底,每层加入一种口味的莓果酱 – 草莓、蓝莓、以及覆盆子的自制果酱,切开后三色渐层配上白色香草糖霜的模样娇艳欲滴,蛋糕入口蓬松带有空气感,甜中带酸的果酱让外层的糖霜不会显得太甜,上头洒的覆盆子粒可不只是装饰品,为蛋糕增添惊喜口感。

Info

7807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2-1142
cakemonkey.com
Mon – Fri, 7:00 am – 7:00 pm
Sat, 8:00 am – 7:00 pm
Sun, 9:00 am – 6: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