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专属欢乐又有趣的小游戏 Best Apps for Kids of All Ages

| May 5,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feature banner-01

智慧手机和平板电脑已是生活工具的一部份,不仅是大人方便的好工具,触控式的互动介面对小朋友爱用手指触摸的天性来说,更是充满了魅力。小小的「玩具」萤幕里却能神奇的出现许多欢乐又有趣的游戏,令小朋友们喜爱到无法自拔啊! 哇靠这个月就来介绍一些兼具娱乐和教育性的有趣程式给小朋友囉!

Magic Piano logo

神奇的钢琴家

Magic Piano

By Smule

Free    iOS & Android

建议年龄: 4+

Magic Piano

小心啊~这个游戏玩了可是会上瘾的喔! Magic Piano 玩法简单,小朋友只要随着音乐节奏触碰萤幕上出现的音符泡泡,就可以轻轻松松地演奏出世界名曲喔! 美妙的音乐不仅悦耳,也可同时培养小朋友对音乐的喜爱,体验身为天才钢琴家的感受。

Lego logo

快乐学创意

LEGO® Juniors Create & Cruise

By LEGO Systems, Inc.

Free    iOS & Android

建议年龄: 4+

Lego

Lego2

虽然说这款游戏主客层是瞄准4岁到7岁的小朋友,但是老少咸宜的乐高游戏,绝对会让父母也想偷偷拿来玩! 游戏一开始小朋友要建造一台属于自己的卡车,然后要载货到对的地方,一路上就可以得到金币以及更多的乐高积木做奖励。游戏既有趣又能增强创造力与想像力,真的是非常适合小朋友。

 

Pottery logo

你就是小小陶艺家

Let’s Create! Pottery HD Lite

By Infinite Dreams Inc.

FREE     iSO & Android

建议年龄: 4+

Pottery 1

小朋友喜欢做陶艺,但是家长又不想把家里弄得脏脏的? 那么这款游戏可以当作初级陶艺让小朋友培养天份! 游戏过程拟真,从一开始选择材料,再把黏土丢进塑型滚轮,陶器成型后,接着还得上釉跟烧制才算完成! App内建的分享功能,让小朋友可以很有成就感的与其他网友分享作品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游戏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