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侦察] Wursthaus

| April 28, 2016 | 0 Comments

Wursthaus-25 copy

▲Bratwurst + Sautéed Bell Pepper + Pretzel Roll  $6.5

既然怀念德国,当然要点最符合现在心情的德国慕尼黑最知名的白香肠 Bratwurst 。在德国,bratwurst 只需简单的烧烤。烧烫烫的吃,皮才脆,咬下去流出的香甜肉汁搭配配着面包就很美味。  Wursthaus 有两种面包选择:松软的白面包或嚼劲十足的 pretzel 面包。若想口味更丰富,配料可加传统德国泡菜,炒青椒洋葱或墨西哥辣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喜欢芥末酱的人有福了,这里有七八种芥末酱可选择。这么说来香肠面包配料等不同组合有上百种啊!

Wursthaus-30 copy

▲The Hunger + Pretzel Roll $7.5

The Hunger 匈牙利香肠是喜爱传统香肠的人的另一个好选择。不同于 bratwurst 的清淡口味,红辣椒粉与大蒜调味的匈牙利香肠可是一不小心就会被呛到。这时赶紧大口吞几口啤酒,冰凉滑顺的淡啤酒与辛辣的匈牙利香肠真是绝配。

Wursthaus-35 copy

▲Smoked Alligator + Traditional Grinder  $8.5

「鳄鱼香肠」光用听的就令人毛骨悚然。小编正纳闷著谁会点这个呢?同行的同伴就抢先一步点了。托同伴的福,小编也有幸的品尝了生平第一口鳄鱼肉。没有期待中的怪味道,倒是有点像牛肉干。

Wursthaus-93 copy

▲Drunken Fries + Spicy Chicken Mango Sausage + Side of Chili Aioli $11

小编偏爱有甜味的香肠。带有一丝丝辣味与芒果甜味的 spicy chicken mango 完全正中小编的口味。 喜爱甜味的朋友们千万要试试香肠搭配 Wursthaus 超人气的 drunken fries。 加入啤酒与黑糖炒至金黄色的洋葱除了吸饱啤酒香气外甜而不腻,铺在比利时粗薯条上还真是名副其实的「喝醉的薯条」。 替 drunken fries 画龙点睛的是店里特制的比利时青椒美乃滋。除了青椒美乃滋,其它九种可选择的酱汁当中带点酸辣的 chili aioli 也很对味。一叉子下去,香肠、薯条、同时入口,实在太幸福了!

 

Info

305 E 4th St.,
Santa Ana, CA 92701

(714) 760-4333
wursthausdtsa.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 Sun, 11:00 am – 1:00 am

Fri – Sat, 11:00 am – 2:00 a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ocgirl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美编 : LL.        推荐度  ★★★★  4.5 颗星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