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传承了明星父母强大基因的超美女明星!

| April 27, 2016 | 0 Comments

有沉鱼落雁的外表是每个女生的心愿,可惜基因是没有绝对的,能不能遗传到父母的过人之处完全凭运气。今天就让小编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传承了父母强大基因的一众女明星们吧!

LILY COLLINS
SCD_Lily_Collins2-e1441385647165

知道吗,Lily Collins的父亲是当代英国摇滚乐与流行音乐的乐手Phil Collins,他年轻的时候可是英俊不羁,迷死一众少女的摇滚王子噢~ Phil Collins 的经典金曲 “You’ll Be In My Heart,” 更是创下了雄霸了Billboard 排行榜第一位长达十九个星期的战绩! 有先天条件优良的加持下,Lily也凭着她亮眼的外表和自己的努力在演艺圈渐渐打出了一个小天下了~

KENDALL JENNER

SCD_Kendall_Jenner2-e1441386015264
作为话题女王Kim Kardashian的妹妹,你绝对不可能不认识她。逆天的大长腿加上敏锐的时尚衣品,绝对让人舍不得把目光从她的身上移开!
很庆幸的是,Kendall遗传到了的都是父母最好看的部分,深邃的轮廓以及姣好的身段,实在是叫男生倾慕女生羡慕!

KYLIE JENNER

SCD_KJenner

这不是 Kim 家的另一位最年轻的妹妹吗?尽管她是话题家族最小的成员,但小编也绝不会错过她的~如今已经是亭亭玉立的 Kylie 已经慢慢的走出了自己的时尚风格,身材也是越来越火辣,难怪她的 Instagram 上的人气已经是直线飙升到49.7 M的追踪者~难道她就是下一个话题女王吗!?

BLAKE LIVELY

SCD_BLively
我们的Queen S的爸爸 Ernie Lively 也是80年代颇具名气的好莱坞演员,知名作品是“牛仔裤的夏天” (小编的爸爸貌似有看过)
原来Queen S的演艺细胞是从小便开始从父亲耳濡目染的,谢谢 S 爸爸带给我们美丽的S哦!~

GIGI HADID

SCD_GHadid

能成为闺蜜大概总带着爱~Gigi 和 Kendall 这对好姐妹不仅同样有超高的颜值和火辣的身材,原来她们连家族背景都这么相似,Hadid 家族同样有两位美丽的女儿作为他们的颜值担当哦!

BELLA HADID

SCD_BHadid

认真一看,原来 Bella 的五官也是相当耐看,是属于耐看型的美女~(小编:难道她的工作只负责美!?)

DAKOTA JOHNSON

SCD_Dakota_Johnson5

没有错~她就是五十度灰的女主角 Dakota,原来她的演员天赋是世袭的!?这可不是开玩笑,Dakota除了父母是知名影星 Melanie Griffith 和 Don Johnson;她更是1963年美国金球奖得主 Tippi Hedren 的孙女!看来 Dakota 无论内在还是外在都有遗传到了祖母和父母的精髓呢~

GWYNETH PALTROW

SCD_Gwyneth_Paltrow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