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传承了明星父母强大基因的超美女明星!

| April 27, 2016 | 0 Comments

Pepper 绝对是一个很值得女生学习的对象,她可以同时歌,影,视三栖还会写;可绝对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才女唷~同样的,她的母亲 Blythe Danner 同时身兼电影制片人,导演以及演员多重身份;看来 Gwyneth 是尽得妈妈多方面才华的真传噢!

MILEY CYRUS

SCD_Miley_Cyrus-e1441386157450

Miley 现在是美国当红的一线女歌手是大家都毋庸置疑的,在最近The Voice 的亮眼表现更是让公众对于她的歌唱实力给与了很大的肯定!原来Miley的音乐细胞很大部分都是来自于爸爸;她的爸爸就是很有名的美国乡村民谣歌手Billy Ray Cyrus 噢!看来音乐潜能真的是可以从小孩时开始培养的~

ANGELINA JOLIE

MTM_Angelina_Jolie_ocean-e1441386295805

Angelina绝对是提到好莱坞一众演技派女明星时,不能没有的其中之一!她不但曾经是每个男生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而且连女生都很欣赏和羡慕她和 Brad Pitt 浪漫的爱情故事呢~Angelina 的父亲是 Jon Voight,同时也是美国著名演技派演员,虽然他大多数是演反派角色,但 Voight 曾经三次入围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还得奖过一次噢~父女俩的演艺实力可真算是不相伯仲!

 

部分资料来源来自:yourdailydish

哇靠原创作者: LL.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