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侦察] Wursthaus

| April 28, 2016 | 0 Comments

feature banners-03

多年前小编到德国旅行时问了当地的朋友,「德国什么好吃?」朋友二话不说「香肠!」 果不其然,到了德国到处都是卖香肠的小摊。说到香肠当然少不了啤酒,一星期的德国之旅就在香肠配啤酒中渡过。不知曾几何时,德国香肠竟也成了美国最夯的饮食文化之一,以香肠为主题的啤酒屋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去年在 Downtown Santa Ana 美食激战区开幕的 Wursthaus 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成为 Orange County 的超人气餐厅!甚至在 OC Weekly 举办的票选活动中拿下「最棒的香肠店」头衔。

Wursthaus-2 copy

Wursthaus-11 copy

「Wurst」是德语「香肠」的意思,「Haus」则是「屋子」。实际上德国香肠不只是德国美食,香肠在其他中欧国家如奥地利、捷克、匈牙利等也都是不可或缺的主食。香肠的做法与分类更是一门大学问。Wursthaus 随时有多达20种以上的香肠,从传统的欧洲香肠、异国风味香肠及非常贴心的素食香肠。这么多选择让小编每次站在香肠柜前面产生严重的「选择困难症」。好在 Wursthaus 的价钱都非常合理,Happy Hour 更是佛心,就放心大吃吧!

Wursthaus-16 copy

▲Blanche de Bruxelles  $6

觉得香肠选择太多很困难吗?酒单拿起来更是让人眼花撩乱。20多种生啤酒与各式葡萄酒,若是不确定如何搭配,不妨听听服务生的建议。喜欢淡啤酒的小编, 听了服务生推荐点了来自比利时布鲁塞尔的 blanche de bruxelles 。坐在Wursthaus 店后面粗犷的长木桌等待烤好的香肠,啜饮著金黄色冒泡的啤酒,望着窗外加州难得的阴雨天,竟有种回到德国的错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