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划 Alcove Café & Bakery

| April 28,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4

距离Griffith Park不远,位在Hillhurst St. 上的Alcove 自2004年起,就在这两户被花园庭院围绕、具有历史的平房中为洛杉矶居民提供每日现作的手工烘焙食品以及手冲咖啡。

平日的午后,偌大的花园庭院内却早已坐满了悠闲的人们,其中有不少客人带者自家的小宠物与朋友共进午餐、或是带着宠物一起在户外工作。Alcove Cafe & Bakery不仅是宠物友善餐厅,对于环境永续经营也不遗余力,店内使用的外带杯是可生物分解的材质、所有纸类皆是百分之百回收不含氯的纸张。尽管总是人烟鼎沸,用餐的氛围却让人觉得十分平静。琳瑯满目的菜色、合理的价格,任何用餐的需求都能被满足。

IMG_1059 cop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