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推荐!烧肉矢泽Yakiniku YAZAWA Beverly Hills

| April 28, 2016 | 0 Comments

Yazawa-Meat-Beverly-Hills-5

Credit:Yakiniku YAZAWA

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可能就是指这些很少做宣传的日式料理,他们总是喜欢用他们的匠人之心去精心料理。你平常很少看到它们的报导,还有一些更是连美食节等活动也鲜少参加;甚至还有店家不希望被大肆报导,因为怕人流太旺无法服务顾客的餐厅(这么奇怪的要求还真是很少看到)。

 

比如在 2015 年 12 月于 Beverly Hills 开业后,在媒体上几乎悄无声息的 Yakiniku YAZAWA(烧肉矢泽)实则是新加坡第一日式烧肉品牌,而且从新加坡翻红回日本东京。作为在新加坡主打黑毛和牛的先驱者,其主店在东京的八重洲已经开幕将近两年,而后凭借着新加坡的翻红,势力越来越大;在2014年12月矢泽入驻意大利米兰,一年后落户比佛利山庄。目前为止,Beverly Hills 的这家“烧肉矢泽”乃是北美唯一的一家。

11138070_1648563668691723_1058727647681405512_n

Credit:Yakiniku YAZAWA

小浣熊之所以敢说它“酒香不怕巷子深”,原因就在下文中。

首先第一个要注意到的是这家店的定位 “Kuroge Wagyu” (黒毛和种)和”Yakiniku”(烧肉)。想要成为数一数二的日式烧肉店必须要满足的条件是肉质、调味、刀工、烤法,每一项都必须考究,才能彻底带出牛肉的美味。

肉质:进口自黑毛和种(黒毛和种,Kuroge wagyu),职人亲手挑选。在不同品质的日本和牛之中,再精挑出最佳的顶级和牛。在这里牛肉只有现切,没有冷冻,手切好之后就直接成盘端出,保障了最新鲜的肉质。

调味: 矢泽特制酱汁,多为山药泥和蛋黄,是不是光想到就觉得酱料很绝?

12376753_1668341266713963_5472399523809268924_n

Credit:Yakiniku YAZAWA

刀工:矢泽(YAZAWA)本人就是一个以特殊刀工而闻名的屠夫。不同类型的和牛要以不同的刀工,并且在传统切法的基础上还会额外加上几刀,为的就是避开牛肉的筋膜;比弗利的主厨 Tomo Inada 就是传承 YAZAWA 衣钵的人,他曾经和 YAZAWA 一起共事了好几年。

934081_1668342283380528_5006340729575814270_n

Credit:Yakiniku YAZAWA

烤法:不用自己动手,训练有素的店员会为你烧烤,所以就降低顾客因为不懂火候而出现把肉烤老的问题。

.
小编的朋友“Selena”在亲测之下表示,除了食材品质够好,火候掌控极佳之外,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店里完全不会有烧肉店常见的烟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