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intendo宣布NX将于2017年3月上市

| April 28, 2016 | 0 Comments

nintendo-wii-u-controller-3-1500x1000

Credit:digitaltrends

可能是为了弥补第三季度财报出现的利润下滑,任天堂官方在发出官方财务报表的当天,正式公开了神秘主机 “NX” 将于2017年3月发售的新闻。明显可以看出,老任对于这款主机的态度是多么的重视。在财报说明会上,任天堂正式确认了这台主机的发售日期,也算是给 各位股东吃下了一剂定心丸。 由此可见,NX 可谓是一个承载了复兴公司重任的产品,连 NX 主机性能诸元都还没有正式公布,便早早定下了发售日期。

除了NX的发布之外,老任还发布了另一个重大消息:原本预定在今年为Wii U推出的《塞尔达传说/Zelda Wii U》新作将推迟至2017年发售;并会跟 NX 的版本“同步”发售 Wii U和NX 双版本。这一连串的爆炸消息让人有些措手不及!

Video Thumbnail

The Legend of Zelda – Game Awards Footage (Wii U)

Credit:digitaltrends 可能是为了弥补第三季度财报出现的利润下滑,任天堂官方在发出官方财务报表的当天,正式公开了神秘主机 "NX" 将于2017年3月发售的新闻。明显可以看出,老任对于这款主机的态度是多么的重视。在财报说明会上,任天堂正式确认了这台主机的发售日期,也算是给 各位股东吃下了一剂定心丸。 由此可见,NX 可谓是一个承载了复兴公司重任的产品,连 NX 主机性能诸元都还没有正式公布,便早早定下了发售日期。 除了NX的发布之外,老任还发布了另一个重大消息:原本预定在今年为Wii U推出的《塞尔达传说/Zelda Wii U》新作将推迟至2017年发售;并会跟 NX 的版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