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神秘感的秘鲁小酒馆Eqeko

| March 14, 2016 | 0 Comments

Arroz con Mariscos à la Norteña 5

▲Arroz con Mariscos à la Norteña $11

曾是西班牙殖民地的秘鲁自然少不了西班牙最著名的海鲜墩饭。铺了大颗虾仁与淡菜的墩饭不仅视觉上好膨湃,包裹着海鲜鲜美汤汁与香菜的独特香味的米粒更是令人食指大动。

Aji De Gallena 3

▲Aji De Gallena $8

Aji De Gallena是餐厅服务生推荐的人气餐点。主食材是核桃与辣椒(aji amarillo) ,吃起来却意外的像极了泰国咖哩,是道辛辣又下饭的一道菜。

Tacu-Tacu 1

▲Tacu-Tacu  $8

各国妈妈都有处理隔夜菜的好方法,Tacu-Tacu就是秘鲁妈妈们的秘密武器。将米饭, 豆子拌在一起下锅煎,直至出现「锅巴」,再配上一颗荷包蛋又是美味的一餐。

Chica Morada 2

▲Chica Morada 

Eqeko有许多搭配小菜的酒类,若是不喝酒可试试看这杯颜色非常美丽的果汁,Chica Morada。其颜色虽然来自紫色玉米汁,另又加入了凤梨汁与肉桂,是杯解腻又消暑的饮料。

 

Eqeko Peruvian Tapas

309 W 3rd St.,
Santa Ana, CA 92701

(714) 547-7868

eqeko.com

Price: $11 ~ $30
Tue – Thu, 12:00 pm – 10:00 pm
Fri – Sat, 12:00 pm – 11:00 pm
Sun, 12:00 pm – 6:00 pm

Monday Closed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ocgirl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区Santa Ana, 海鲜Sea Food, 菜Peruvian, 菜Spanish, 菜Tapas Bars,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