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电影介绍- 【The Little Prince】

| March 14, 2016 | 0 Comments

the-little-prince-01

THE LITTLE PRINCE

  • 上映日期: 3/18/2016
  • 电影类型: 动画
  • 导演: Mark Osborne
  • 演员: Jeff Bridges, Rachel McAdams, Paul Rudd, Marion Cotillard
  • 分级: PG

1445421709_0d5b1c4c7f720f698946c7f6ab08f687
主角为成长于单亲家庭的小女孩,母亲是忙碌的上班族。母亲对她抱予极大期望,希望她能用功读书,将来成为社会上的可用之材。因为母亲忙于工作,大多数时间她都是一个人在自己的房间唸书。某日当她在唸书时,一张附有文字的图画随风飘在她的书桌上,图上画的是《小王子》的故事内容。

movie_014894_147577

她试着寻找画的主人,之后在一处草地上发现一架红色的螺旋桨飞机,有位年老的飞行员在那里。她将这张画还给老人后,与老人成为了朋友。平凡的她,因这张画及老人所说的故事,慢慢踏进了小王子的奇幻世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