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逼大战再升级 蜘蛛侠亮相电影《美国队长3》预告片

| March 14, 2016 | 0 Comments

对广大漫威粉丝而言下面这个消息是他们期待已久的!周四(3/10),2分半钟的《美国队长3》新预告片震撼发布。果然不出众人意料的是,蜘蛛侠最终登上了电影《美国队长3》的舞台。预告片开场是在寒冷的俄罗斯,一位俄罗斯士兵打开监狱的大门,冬兵Bucky Barnes被关押在这里。随后我们听到美国队长Steve Rogers的声音:“这份工作,我们尝试救更多的人。有时我们却救不了所有人!但是我们却不能放弃!“美国队长深知自己不是救世主但是还是竭尽所能救更多的人!

captain-america-civil-war-001

这部新电影讲述的是超级英雄们在是否接受人类监管这个问题上发生了严重分歧,并因此决裂为两个派别!以美国队长为首,包括蚁人Scott Lang、鹰眼Clint Barton、猎鹰Sam Wilson、红女巫Wanda Maximoff在内的超级英雄和以钢铁侠为首,包括黑寡妇Natasha Romanoff、战争机器James “Rhody” Rhodes、黑豹T’Challa在内的超级英雄!本来这个撕逼大战就够热闹的了!预告片即将结束的时候,蜘蛛侠Peter Parker隆重登场,站到了钢铁侠阵营。蜘蛛侠将美国队长的盾牌缠走并将队长的双手给缠了起来。做完这些后,蜘蛛侠也没忘向在场的超级英雄小伙伴们打招呼,说了句:“大家好”!。

HT_captain_america1_cf_160310_12x5_1600

预告片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该电影预计于2016年5月6日正式上映。坐等好戏!

.

.

资料来源:dailymail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