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美味深夜食堂 – 夜色的惑魅 再晚也要吃!

| February 19, 2016

.

Carnitas Michoacan

洛杉矶占地最多的平民美食应该就是以墨西哥食物居多了吧!尤其到了宵夜时间,路边的 taco truck 与小贩们让平常平静的夜晚显得较为热闹。位于五号与 110 Freeway 交接口的 Carnitas Michoacan ,这家营业七天24小时不休息营业的墨西哥餐厅, 让晚上出去狂欢后的饥饿胃肠有个可以大饱口欲,享受一番的好去处!

墨西哥餐厅最基本的 Taco 玉米饼、Burritos 墨西哥卷饼、Nachos 起司玉米片、Quesadilla 起司薄饼、Torta 三明治..等等应有尽有,而内馅的肉的选择也从 carne asada (牛排肉)、pollo (鸡肉)、carnitas (猪肉丝)、lengua (牛舌)、cabeza (牛头皮)、buche (猪肚) 到 al pastor (类似沙其马),每种肉都处理的多汁入味,让人大口咬下、回味无穷!  肉与洋葱丁跟墨西哥酱料都非常地搭!

其他热门的高热量美食还有 carnitas 起司薯条或是 Papa Nachos,深夜还能吃到这种一大盘的香气浓稠的起司配上牛肉块的薯条 / Nachos,搭配上 jalapenos 墨西哥辣椒,就很庆幸自己身在洛杉矶!

Carnitas Michoacan

  • 1901 N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31
  • (323) 225-2729
  • OPEN 24/7

..

.

Ruen Pair

位于洛杉矶的 Thai Town,四周充斥各式各样的泰国餐厅与泰国浴,这家 Ruen Pair 餐厅占地不算大,却因为有着连泰国人都觉得正宗的料里味道,所以深受许多死忠顾客支持。由于地理位置靠近 Hollywood 地段加上一周七天都是营业到凌晨三点半,夜愈深,愈是灯火通明、人声鼎沸。

深夜来这点个泰式鲜虾火锅,用火烧到滚热,小心喝一小口,泰式正宗酸辣口味很是过瘾;前菜的虾饼口感扎实,酥炸的恰到好处,加上泰式甜沾酱,咬下去鲜虾香味十足;使用泰式特有酱料混配出的生木瓜辣沙拉或是生虾辣沙拉,都是人气必选美食,泰式浓郁微辣酸甜味直透脾胃;另外热炒薄荷炒蚬、炒皮蛋,都大量的使用了东南亚爱用的香草食材,这些泰式料理让夜晚的的五感都达到了满足的境界 。

Ruen Pair

  • 5257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 (323) 466-0153
  • Mon-Sun 10:30 am – 3:30 am

.

撰文/ Amy
摄影/ Jas & Steven
美编/小七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