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公司乘胜追击!San Andreas 加州大地震将拍续集!

| February 19, 2016 | 0 Comments

san-andreas-001

Image via www.empirecinemas.co.uk

大家去年有看这部讲述加州大地震的电影 San Andreas 吗?相信这套电影搭配 4DX 一定会动感倍增,可惜小编抢不到 4DX 的票(泪)

san-andreas-002

Image via filmautonomy.com

不过不用担心,因为据消息指 Neil Widener 与 Gavin James 再次被邀请去写 San Andreas 续集的故事,而片中的救人英雄 Dwayne Johnson 同样会回归第二集!像小编一样想要体验 4DX 的朋友们绝对要关注啊!

ring-of-fire

Image via pubs.usgs.gov

续集的细节还没有被披露,但是地震带将会被扩大,从小小的 San Andreas 延伸到有名的环太平洋火山带 Ring of Fire,在这个包围着太平洋的火山带尽是断层与火山,世界上90%的地震都在这里发生!也就是说这次的故事应该会横跨南美﹑中美﹑北美﹑亚洲﹑东南亚与南太平洋一带的岛屿。

在加州这个百年地震还没有来的紧张时期,电影公司果然懂得赚钱乘胜追击拍续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