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美味深夜食堂 – 夜色的惑魅 再晚也要吃!

| February 19, 2016

跟着哇靠夜猫子横行在月光下,倾听饥肠辘辘的呼召,出发寻找传说中能释放幸福能量的深夜食堂。

.

Kitchen 24

名为Kitchen24,采取全年无休的美式餐饮模式,让你在深夜也能吃到甜点与早餐。位于越晚越精彩的Hollywood精华地段,改建于传奇爵士俱乐部 – Shelly’s Manne-Hole ,营造著既复古又时尚的 lounge 的慵懒感,灯光昏暗,让来的客人都可以轻松的谈笑风生及享用餐饮。

菜单里有一栏专门给爱吃蛋的客人设计的 Eggs & Stuff 早餐类,当然也是24小时全天提供,没有时间限制;热门单品为 Garden Benedict ,黑森林火腿肉、煎烤过的洋葱、软嫩的青绿酪梨、水煮蛋与燻辣蛋黄酱汁,层叠在英式松饼上;当刀子划开饱满的蛋,蛋黄缓缓地往下围住所有的食材,这时大大咬进一口,层层的美味都在嘴里散开;搭配上盘里与香草烹煮的煎马铃薯块,这幸福的感觉都忘记了时光的流逝。女生最爱的甜点类,草莓比利时格子饼或是 Red Velvet 杯子蛋糕,也提供给想吃甜食的客人选用。

除了早餐、甜点之外,基本的汉堡、三明治、炸鸡、牛排或是 Mac’n Cheese 这种  comfort food ,只要是你想的到的美式餐饮,Kitchen 24 都会利用最好的食材,无时无刻提供给你最多元的享受!

Kitchen 24

  • 1608 N Cahuenga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 (323) 465-2424
  • OPEN 24/7

..

.

Myung Dong Kyoja

Korea Town 在洛杉矶是个不夜城,不但有多家24小时营业,适合宵夜打牙祭的好去处,例如知名老店 Myung Dong Kyoja (명동교자),到目前为止,一开就是47年的时间依然深受来客欢迎。

这家卖的东西不复杂,菜单上全部的东西也只有10样左右的料理,韩式水饺汤面 (Kal Guk Su)是人气单品,碗里加入了鸡肉燥、青葱、萝卜丝、木耳丝,搭配上偏软的家常面条;鸡高汤味道倒是清淡,却因为手切面条的关系口感显得秾稠,配合的相得益彰;如果你还是觉得太清淡,那可以试试店家特调的青葱辣酱来增添味道;其实这面也不是什么华丽的工夫菜,但是却以简朴单纯的亲民风味镇压夜半的饥肠辘辘,份量足价格划算,既温暖又让人感动。韩式小笼包以及年糕汤都是来这边夜食的不二选择噢!

Myung Dong Kyoja

  • 3630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 (213) 385-7789
  • OPEN 24/7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