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等什么?!Pizzeria Mozza开始供应Brunch咯

| February 19,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219111705

Brunch迷们,有好的消息要告诉你~ 你们的聚餐点今后又多了一处啦!在一个偶尔的机会,我们发现Pizzeria Mozza 开始提供早午餐服务咯!是的,相信每一个“洛杉矶佬”都对 Mozza 集团的意大利菜肴很满意,这也是为什么这家饮食集团多年来在LA一直享有超高地位的原因。
虽然说早午餐这种项目其实从来都不是意大利传统菜肴中的一部分,但是创始人Nancy Silverton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开设了一家名为 La Brea Bakery 的烘焙坊,将意大利式的早餐概念带来洛杉矶。

搜狗截图20160219111600

据说,Pizzeria Mozza 的早午餐选项中会包括各式各样的早餐糕点,类似人人都爱的意大利式的果酱甜甜圈(jam bombolini),而且它们出炉的地方可讲究了,那就是传说中的燃木烤炉。除此之外,还会有牛排薯饼和炸鸡蛋烤茄子辣番茄这些传统的早餐项目。但是在这份菜单中最惊人,也是让人最在意的早餐项目——早餐披萨(breakfast pizzas)哦。除此之外,还会供应各式各样的派和熏肉鸡蛋这些经典选项。
早午餐的供应时间为周六周日的中午到下午4:00pm
641 North Highland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3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