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餐车又多一辆,纯正烧烤餐车落户USC!

| Febr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虽然现在才21岁,但是从15岁时Luther就开始在Pasadena的小酒馆Robert Simon’s AKA Bistro实习,高中毕业后他前往美国烹饪学校的最高学府–CIA Hyde Park进修,一年之后他就获得了Daniel Zeal麾下餐厅实习的机会。之后,他去了内地和台湾进行了采访,研究当地的美食。回来之后更是曾经在旧金山米其林餐厅Benu实习一阵子。随后,他回来洛杉矶,在San Pedro开了一家专做私房菜的餐厅“Xian Wei”(鲜味),主打传统中又带有现代的风味,每天晚上贩售9道菜的美食。由此可见,主厨的履历表简直可谓闪闪发光哦。

搜狗截图20160218143851

Luther的这辆烧烤餐车贩售各式各样的传统烧烤:比如$5美金的茄子,$12美金的活扇贝和$2.5的经典款式烤牡蛎。如果你喜欢吃素,这里的烤辣椒($1),烤番茄($1.5)和烤香菇($1.50)也可以一试哦。除此之外,还有最经典的烤馒头($2.5),红烧五花肉($4)和仔鸡大腿$3.5哟。

搜狗截图20160218143839

.
小编Alice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eaterl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