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全裸照片的《Playboy》杂志正式登场!

| Febr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playboy-magazine-2016-cover

Image via Playboy

↑《Playboy》杂志 2016 年 3 月号的封面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最新一期的《Playboy》杂志已经没有全裸照片呢?其实是因为于去年10月,《Playboy》杂志的 CEO – Scott Flanders 向外界正式宣布把全裸照片拿掉,而这个决定的缘由是因为现时大众对于成人杂志表示反感,同时色情网站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的关系,所以他们必须作出改变。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没有全裸照片的《Playboy》真的还有人看吗?小编一向不看所以不知道,但是能确认的是把全裸照片拿掉后,有更多的品牌向《Playboy》杂志下广告,而且比起去年的同期,登广告率急升55.5%。

不但多了广告外,《Playboy》杂志也不用被包在胶袋里面,也能光明正大的摆放在杂志架的正前方。据报导指,现时还多了1,200个杂志架开始摆放《Playboy》的杂志,看似《Playboy》这个决定做得不错呢~

playboy-magazine-old-cover

Image via Playboy

那大家对于没有全裸照片的《Playboy》杂志怎么看呢?小编就觉得这样更能留一点幻想空间给读者们,看不到的不是更性感吗?就如《Playboy》所说「Here’s to leaving just a little to the imagination」。

.

.

PAMI PAMI 整理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AdvertisingAge, Fortune, Bu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两性Se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