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餐车又多一辆,纯正烧烤餐车落户USC!

| Febr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218143926

相信许多人,特别是对于来自东北的来说,撸串烧烤是一件最让人难以忘怀的享受。所以如果你碰巧就在USC附近,不妨在周二到周日晚上到32nd 和 Figueroa St.附近,(by the Felix Chevrolet)那里会停靠着一辆名为“ShaoKao”(烧烤)的餐车!是的,你没看错,烧烤餐车!而且还是一辆现场给你烤的餐车。

搜狗截图20160218144051

据说这辆餐车还是附近唯一一辆使用炭火(合法)的食物餐车;而且为了让食物受热更加均匀,并在高温加热时不会产生粉末和烟,老板特别使用超级昂贵的日本炭——备长炭(binchotan)。这个为了炭火就花了不少钱的老板兼主厨来头可不小。这个名为Luther Chen的主厨,现年才21岁,但是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烹饪神童。其实从名字就能看出,他是一名华裔。

搜狗截图2016021814394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