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要求 iPhone 加入后门装置 Apple CEO 公开回应绝不答应!

| Febr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a-message-to-our-customers-apple001

相信很多人的手机都设定了密码,因为害怕自己的隐私被他人看到,而 Apple 对于 iPhone 用户的隐私亦非常尊重,因为 FBI 多次要求 Apple 在它家的 iPhone 手机内按装后门装置,而此举更触怒了 Apple 的 CEO – Tim Cook!前几天(2月16日)他在 Apple 网站上发出了声明 – A Message to Our Customers,表示为了大家的隐私,Apple 绝不会听从美国政府的话,在手机内加入后门装置!

据称,去年12月的 San Bernardino 恐袭后,当时 FBI 向 Apple 寻求帮助,希望 Apple 能提供他们所需的资讯,当时 Apple 尽他们所能把所有资讯交给 FBI;除此之外,FBI 更派出了数名工程师协助 FBI。

iphone6

Image via www.cnet.com

可是之后美国政府竟然要求 Apple 在所有新的 iPhone 手机上加入后门装置,当然 Apple 是不会答应的,信中更指出后门装置是非常危险,一旦被破解,客人的隐私会容易落在不法份子手中。

timcook

Image via www.forbes.com

另外 Tim Cook 指出虽然政府说这个后门装置在每部手机上只会用一次,但是他觉得一旦这种技术开始了,就会慢慢被普及!另外他们也不想放弃公司多年来的隐私安全政策,所以希望美国政府能尊重他们。

这封 A Message to Our Customers 在网上被疯传,很多网民对于美国政府此举表示不赞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