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saik Korean BBQ 韩国知名人气连锁店,正宗8色烤肉南加登场!

| January 11, 2016 | 0 Comments

IMG_7229

PRIME BEEF BRISKET 在进货时处人工处理掉35%的多余肥肉,让油花比例完美,烤熟后搭配全程低温处理的私房泡菜,口感绝佳!

IMG_7181

店家推荐 韩式年糕

IMG_7175

直接吃或著放上烤盘热热的配着烤肉都好吃~

IMG_7226

在这里除了享用最道地的韩国8色烤肉,老板更是强调细心的桌边服务确保烤肉美味,服务态度绝对首屈一指,热情介绍各式烤肉口味、各种吃法与搭配,给大家宾至如归的招待。

IMG_7196

 

现正推出精选午餐

(11am -3 pm)

每人$12.99起(至少需点两人份)

IMG_7274

可享用正统韩式拌饭 BIBIMBAP+ 海鲜大酱锅

IMG_7275

传统大石锅使蒸气充分的在其中流动,加热两分三十秒钟之后(没错就是两分三十秒!),服务生会打开来拌炒,将配菜炒香!

IMG_7277

喜欢锅巴脆劲的食客们可以在稍等一下下,无辣不欢的更是可以跟服务生拿韩式辣酱调味! 配上韩式泡菜与海带等配菜,就是能量满点的午餐啦! 吃饱好上工!

IMG_7235 copy

特殊的烤盘以及抽风设计,让你不会在吃完烧烤后浑身的油烟味,店家还贴心的附上围兜兜避免吃得太开心弄到衣服上,即使是女孩们的约会也很适合!

IMG_7142

欢迎加入8色烤肉脸书粉丝团!

PALSAIK_facebook_logo

Palsaik Korean BBQ

22757 Hawthorne Blvd,

Torrance, CA 90505

(310) 791-0300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