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saik Korean BBQ 韩国知名人气连锁店,正宗8色烤肉南加登场!

| January 11, 2016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palsaik-banner-01

Palsaik Korean BBQ

22757 Hawthorne Blvd,

Torrance, CA 90505

(310) 791-0300

★☆ 请列印出优惠劵以享用店家折扣 ★☆
Please print coupon and redeem the discount

  IMG_7144

有去过韩国的都知道,在当地最有名的韩式烧烤店就非PALSAIK 8色烤肉莫属! Torrance 店将韩国8色烤肉的装潢、设备,当然还有最重要的食材与料理方式都原汁原味的带进加州!

IMG_7141

就连烤盘与锅具上都可以看到PALSAIK 餐饮集团的标志8 food认明正身!

8色烤肉顾名思义是有八种不同的猪五花口味,所有酱汁皆由韩国直送! 一块块醃渍好的厚切猪五花片一字排开,光是摆盘就令人食指大动。

IMG_7184

特制的盘子上贴心的用中、英、日、韩四种语言标注口味,随着小箭头开始依序品尝: 人参、红酒、大蒜、花草、排骨、大酱、咖哩、辣椒口味,由轻到重刺激著食客们的味蕾,越吃越带劲!

1

PALSAIK COMBO $49.83

IMG_7174

来到PALSAIK 8色烤肉,最受欢迎的餐点就是PALSAIK COMBO 大约可提供2~3人食用

IMG_7231

除了可以品尝八种口味的猪五花之外,还包含大酱海鲜锅,内有丰富的螃蟹、花枝、蛤蛎等等,

IMG_7252

最后还有画下完美句点的韩式炒饭,加价$1就可以升级到起司炒饭囉! 汤匙一舀还会牵丝呢~

IMG_7265

包肉生菜以及泡菜、豆芽等皆是无限量供应,清爽解腻。

IMG_7241

1

PREMIUM COMBO $69.83

IMG_7230

食量大的朋友更可以点PREMIUM COMBO $69.83,这是升级版的PALSAIK COMBO,增加顶级牛肉片与私房泡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