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张你没有看过的Star Wars幕后花絮图(上)!

| January 8, 2016 | 0 Comments

就在银河帝国(Galactic Empire)被消灭的30年后,Han Solo和他的盟友面临新的危机– 来自Kylo Ren 和他的冲锋队员。在新一部Star Wars电影上映后,我们找到了许多幕后照片,想要给粉丝们一睹为快——包括最初的三部曲,前传和最新一部的幕后花絮。

1

2

AT-AT跟现实生活中比真的很小很小

3

Carrie Fisher偷偷在熟睡的Warick Davis后“嘘”!

4

C3PO在片场渴了

5

连续数日的拍摄让当时20岁的Carrie疲惫不堪。

6

难怪Chewy的毛发永远那么顺畅。

7

放开你的手!!!让我来

8

Darth Maul只穿一件白T恤在练习。

9

演员们在通读剧本。

10

Daisy Ridley和制片人对话。

1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摄Photo, 明星Star,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