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 奶油菠菜太阳波特菇

| January 11, 2016 | 0 Comments

9.试一下味道, 依个人喜好调味 (可加更多盐/黑胡椒/乳酪…etc)

—Part 2: 奶油菠菜太阳波特菇—

食材/ingredients
  • 波特菇洗净去蒂
  • 奶油菠菜
  • 培根切丁
  • 乳酪丝
  • 黑胡椒
做法/direction

1.烤箱预热375°F

portobello_16

2.在波特菇上围一圈奶油菠菜

portobello_17

3.在中间的凹洞里打一颗蛋

portobello_18

4.放上培根丁

portobello_19

5.撒上乳酪丝

6.撒一点黑胡椒

portobello_20

7.放上烤盘 进烤箱烤18分钟

—小提示—

菇类煮熟都会出大量的水,波特菇也不例外,所以从烤箱里拿出来时,其实烤盘会像个小池塘,我是把菇拿出来,放在厨房餐巾纸上吸一下水才摆盘。 烤出来的菇表皮脆脆的,但奶油菠菜还是很软嫩,整体非常香! 浓郁的乳酪融化在嘴巴里很幸福… 有种像在吃牛排的感觉也很有趣。 喜欢菇类的人应该会很喜欢这道料理,所以不想站在火炉 前忙东忙西的时候,就试试看这个烤箱料理吧!

portobello_22 portobello_23

portobello_24

撰文/摄影: Shin

@本专栏由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提供 ,更多食谱请扫描

hernameisshin_QRCod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