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 奶油菠菜太阳波特菇

| January 11, 2016 | 0 Comments

ban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我很喜欢烤箱料理! 因为只要丢进去定个时间,就可以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离开去做其他事,而且重点是油烟又少,根本皆大欢喜! 今天要介绍的也是烤箱料理,还多了个bonus,就是奶油菠菜。住台湾的人可能比较不清楚奶油菠菜是什么,但如果住美国,吃玉米片的时候应该多少有沾过那个绿绿的、充满起司、整个超牵丝的菠菜酱吧! (spinach dip) 没错,它就是奶油菠菜! 下面的食谱会教大家怎么做奶油菠菜,光是单吃就超美味! ( 当然可以拿来沾chips或直接挖著吃 ) 然后再进一步将它加到波特菇里,与其它食材相亲相爱,一起进烤箱。 个人觉得是非常适合当早午餐的一道轻食,晚餐如果想吃少一点也很适合…. 😀

—Part 1:奶油菠菜—

食材/ingredients
  • 菠菜切碎
  • 奶油
  • 洋葱1颗切丁
  • 黑胡椒
  • 七味粉
  • 蒜末
  • 面粉2匙
  • 鲜奶油半杯 (heavy cream)
  • 乳酪丝 (随便一种都可以 我用综合)
做法/direction

wacow_pages

1. 中火热锅,放入奶油

2.奶油融化后,加洋葱丁

3.加黑胡椒、盐、七味粉,拌炒约5分钟

4.加入蒜末,拌炒约1分钟

wacow_pages

5.加入面粉,搅匀

6.倒入鲜奶油拌匀,煮至浓稠

7.加入菠菜拌炒至菜叶变软

8.加入乳酪丝,拌匀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