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看! 7种食物有效保护心脏!

| December 31, 2015 | 0 Comments

4. 番茄(Tomato)

Tomatos with a light shadow isolated on white

美国算是最喜欢吃番茄和番茄制品的国家了,这是个非常好的习惯,因为番茄里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具有抗氧化的功效,还可降低心血管疾病、皮肤伤害和患癌风险。研究人员发现浓缩的“番茄丸”使心血管病患血管加宽的过程改善53%。

5. 核桃(Walnuts)

5
核桃里富含抗氧化剂和ω-3脂肪酸,可以有效减少心脏疾病的风险,(包括心脏病和中风)每年美国有大约60万人死于这些致命的并发症。据食用坚果对于心脑血管疾病的临床试验中最全面的审查报告显示,每周吃一盎司的核桃(28 g)五次以上,就可使患心脏病风险降低40%。对心脏最有益的部分是核桃油。

小贴士:核桃火气大,含油脂多,吃多了会上火、生痰和长肥哦!

6. 亚麻籽(Flaxseeds)

close up of flax seeds and wooden spoon food background

富含ω-3脂肪酸,有助于消炎、避免情绪波动,是预防心脏疾病和糖尿病的“良药”。亚麻籽可提高好胆固醇(HDL)的水平。

小贴士:亚麻籽的发烟点很低,所以不建议烹炸!不过作为冰沙、沙拉和酸奶的点缀来说还是很棒的!

7. 发芽的大蒜(Sprouted Garlic)

7
研究人员通过实验发现:发芽五天的大蒜抗氧化活性比新鲜的大蒜还要强!大蒜作为公认的“抗癌之王”,也可提高人体对抗辐射的能力,大量的抗氧化剂有益心脏健康。

小贴士:大蒜虽好,但多吃对视力有一些影响。民间就有“大蒜有百益而独害目”的说法,因此眼睛不好的人不宜多吃。

Photos via Google Image

Credit: TIME

小编Lydia编译报道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