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 特别报导 国际消费性电子科技展新品预告

| December 31, 2015 | 0 Comments

ces-banner-01

CES 2016 特别报导

国际消费性电子科技展新品预告

今年1月6日至9日即将在Las Vegas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6)预期迎来16.5万名业界人士,包括来自世界150个国家的4.5万多名国际来宾,超过3600家参展商展示最先进、更具智慧的消费科技产品。CES展也是全球电子科技最新发展趋势的风向指标,而今年的主要展项以VR虚拟实境、穿戴式科技、运动生理科技、4K超高解析度电视及高解析度音频、无人机(drones),以及智慧汽车为焦点。

其它展出的项目还包括各式3C产品、智慧家庭应用、车用电子、物联网应用、3D列印、健康疗护产品、电玩等。在CES 2016开幕之前,许多即将亮相的新产品更已提早推出预告,来看看有哪些创意新产品吸引了你呢?

 

Sengled

Sengled-Snap-LED-Light-Bulb-with-Security-Camera_1

Sengled公司研发各种智慧照名产品。主推The Snap Light LED灯泡,内建的HD无线监控摄影机,能装在门廊或是车库上,方便远端操控。视频可以立即点阅观看也可以上传至云端。

sengled_boost

另一款The Boost则是全球首款内置WiFi扩展器的置能灯泡,装在家中可让网络覆蓋到每一个角落。

 

———————————

Grobo

Grobo-2

grobo3

室内园艺系统Grobo是上面设有LED灯泡的小盆栽,适合放在家中或办公桌内,并与你的智慧型手机作连结,可按时提醒你浇水和收割的时间,让你一年四季都有最新鲜的蔬果可采收喔。

Grobo-Pods-with-plant-and-light_small-832x600

———————————

Quell

Quell

NeuroMetrix设计的Quell是一个纾缓疼痛的护带,使用一种刺激神经系统的新科技,不含任何药品成份,适合有慢性疼痛像是纤维肌痛症或关节炎的病人使用。

quell2

当戴上Quell之后,护带会刺激感觉神经,让大脑对疼痛做出隔离反应,Quell也可以和你的智慧型手机连结,利用Quell HealthCloud的app追踪疗程、控制你的睡眠品质。

———————————

IonVR

ionvr-modular

IonVR是行动虚拟实境耳机 ( virtual reality headset)。专门为智慧手机设计,能配合4.5至6吋萤幕显示,与iOS跟Android都相融。这项技术由MotionSync 研发完成并已申请专利,致力于创造更真实、更流畅的虚拟实境体验。特别耳机采用modular system,消费者将不用汰换原本的物件,只要将IonVR直接装上,如同外接装置,就能瞬间改造成行动虚体实境显示器。

Ion VR

IonVR 可适用于游戏、娱乐、体育赛事实况转播,如此多功能用途,将能吸引更多浅在消费者。对厂商来说还有更多可能性可以去应用,例如医疗、广告宣传、房地产模型等。

———————————

D-Vine

D-vine 2

D-vine红酒加工机能为红酒爱好者节省醒酒的时间,并且被号称为葡萄酒爱好者的私人家庭侍酒师!外观像咖啡机的D-Vines智慧机在红酒倒入后能自动辨别酒的类型和年份,接着,便会将红酒自行调整至口感最佳、最美味的温度,并且在输出的过程中接受通风、与空气接触,整个过程只需一分钟!

D-Vine

———————————

Oura Ring

Oura Ring

芬兰大厂Oura推出的Oura Ring智慧戒指装置,只要戴在手指上就能侦测到脉搏、体温、心跳以及睡眠品质等,并且将数据记录在手机app上,随时掌握建康状况。

Screen Shot 2015-12-30 at 17.20.57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