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市场将杀出劲敌! GoPro宣布明年推出KARMA

| December 31, 2015 | 0 Comments

极限运动迷注意了~ GoPro要把运动摄影推向另一个层次- 上天囉!

几个月前GoPro 购买Kolor- 制作360度影片的平台,以及制造无人机drone 的Skybotix。试想一台可提供360度零死角的无人机摄影,能对现在的运动摄影造成多大的影响,整个视野都会不一样了!

Screen-Shot-2015-12-28-at-3.56.41-PM-1024x515

透过拼接的全景图片,将提供以前完全无法想像的感官体验。

明年一月的消费电子展将在明年1月6日开始至1月9日,大家预测GoPro CEO Nick Woodman将会对最新产品KARMA有更详细的介绍!

虽然说细节部分都还没有公布,但是GoPro 爱好者们可以透过官网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最新产品喔!

先来看看之前Hero4推出的4K影片解解馋吧!

Video Thumbnail

GoPro HERO4: The Adventure of Life in 4K

极限运动迷注意了~ GoPro要把运动摄影推向另一个层次- 上天囉! 几个月前GoPro 购买Kolor- 制作360度影片的平台,以及制造无人机drone 的Skybotix。试想一台可提供360度零死角的无人机摄影,能对现在的运动摄影造成多大的影响,整个视野都会不一样了! 透过拼接的全景图片,将提供以前完全无法想像的感官体验。 明年一月的消费电子展将在明年1月6日开始至1月9日,大家预测GoPro CEO Nick Woodman将会对最新产品KARMA有更详细的介绍! 虽然说细节部分都还没有公布,但是GoPro 爱好者们可以透过官网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最新产品喔! 先来看看之前Her

.

.

已入手GoPro未来将放眼Drone的小编欲望无穷尽编译

资料来源:grindtv.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相机Camera,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