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 特别报导 国际消费性电子科技展新品预告

| December 31, 2015 | 0 Comments

———————————

CellRobot

Cell_Robots

CellRobot就如同我们的人体细胞一样,是由个别的机器球体自由组装而成的机器人。

Cell_Robots2

CellRobot以核心心脏为中心,连结其他的机器球,而每个机器内,又有各自的伺服机、感应器和独立的微程式控制元(MCU),只要和核心连接后,机器人便能朝任何方向或角度行进。

Cellrobot painting

CellRobot pour drink

未标题-2

这些机器球可分为2颗、4颗、8颗或12颗一组,组合成各种不同形状,同时每颗单一机器球也可执行特别功能,称为X-cells。可以当聚光灯、变成轮圈、连接器、摄影机都没问题。

CellRobot with spotlight1 (2)

CellRobot将发行自己的专属App,透过智慧型手机进行操作。这个App有两个操作模式GUIDE mode和CUSTOM mode,GUIDE mode教导使用者如何组合不同机器球,并检查确认运作无误;CUTSTOM mode则让使用者自由创造想要的任何形状跟行动;App还可以呈现即时3D模拟。

 

哇靠撰文/CP & Jack   图片由官方提供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