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ES新品特报: 狗奴才们看这边~ 第一台汪星人专属游戏机即将亮相!

| December 31, 2015 | 0 Comments

2016 CES国际消费性电子科技展即将于1月6日至9日在Las Vegas 登场,预计将会吸引16.5万名业界人士,包括来自世界150个国家的国际来宾,将有超过3600家参展厂商展示最新、最先进的智慧型消费科技产品!

Cleverpet

在开幕之前已经有许多产品抢先亮相,这次让我们来瞧瞧CleverPet推出的狗狗游戏机吧!

在你们疯狂的打着2K16的时候,你有顾虑到狗狗的感受吗? 忍心让毛小孩眼巴巴的看着你玩吗?

Cleverpet2

The CleverPet Hub即将在明年的CES展出汪星人专属的游戏机! 结合灯光、声音、触碰等效果,刺激狗狗的学习认知能力,透过食物奖励机制作为动力,让狗狗们从游戏中学习。

Cleverpet1

别小看这个游戏机,背后的研发人可是有神经科学博士学位的! CleverPet提供让狗狗有心理接触与学习机会,还可根据每只狗的能力做适性调整! 无论家里有没有大人,汪星人都可以玩的不亦乐乎~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在市面上买到囉!

觉得现在的狗真的快要过的比人好了的小编”有点羡慕”编译

资料来源: CleverP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科Tech,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