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度假—Santa Barbara

| December 4, 2015 | 0 Comments
  1. Backyard Bowls的活力早餐作为你一天的开始,这里主打的是以莓果为底、上面搭配各种新鲜水果、优格或谷物,让你一整天活力满满!
  2. 先去农夫市场Lazy Acres Market或是Panino采购点食物、水果、三明治,为下午消耗体力的户外活动做好准备!
  3. Wheel Fun Rentals提供各式各样的脚踏车租借,有协力车、越野车等等,以State Street作为起点,沿路会经过码头和沙滩,在Shoreline Park停下来,看看海、吃顿午餐吧,接下来再去Butterfly Beach或是Mission Rose Garden看一看。
  4. 如果不想骑车而想玩玩水的话,去租个kayaks沿着岸边划一划,Santa Barbara Sailing Center有提供租借服务、地图和导游。
  5. 玩了一整天后,去The Hungry Cat享用鸡尾酒和海鲜大餐吧,这里的食物新鲜又好吃;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去Bouchon吃一顿高级SB-style的酒庄晚餐!
  6. 饭后去downtown晃一晃、看看SB的夜景,记得去最受欢迎的McConnell’s点上一球冰淇淋,top选择是夏日蜜桃、椰子和咸焦糖口味。

萤幕快照 2015-11-30 下午6.21.54Image via Santa Barbara.com

星期日:

  1. Shoreline Beach Café享用一顿在沙滩上的美味早餐吧!千万别错过融合墨西哥风格的美式早餐,像是烤鲜虾蛋卷配salsa,吃完后再散个步去Cabrillo Boulevard,那里有许多手工艺品的展示值得看一看!
  2. 沿着砖红步道走一走,一边欣赏Santa Barbara的迷人风景,一边逛逛街,这里有知名的Nordstrom,也有当地特色小店和画廊,此外,也别错过Santa Barbara Museum of Art和充满历史的法院建筑
  3. 跳上轻轨列车绕一绕Santa Barbara吧!中午就去码头的Santa Barbara Shellfish Co.吃午餐,不来这里吃午餐,就等于没有来过SB!这里有美味新鲜的螃蟹、可口的巧达浓汤,让你吃饱有力气开回家!

萤幕快照 2015-11-30 下午6.17.49Image via Shoreline Beach Cafe

萤幕快照 2015-11-30 下午6.18.11

Image via City of Santa Barbara

 

Jill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Fodor’s Travel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