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新KIA OPTIMA!

| December 4, 2015 | 0 Comments

Optima,作为Kia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充满设计感的车身,精致的内饰设计,平稳的操控,为车主提供更加优质的驾驶体验。

2016 Optima SXL 2.0 turbo

                                            2016 Optima SXL 2.0 turbo

 

根据Kia的总裁和首席设计师Peter Schreyer介绍,Optima的设计现代大气,再加上优越的性能,让其成为了深受大众喜爱的中型轿车。Optima提供5种配置选择,LX,LX 1.6T, EX, SX 和 SXL,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新一代的Optima提供3种发动机供顾客选择,包括新的1.6升涡轮增压搭配7速离合变速器 (DCT)。轿车的欧式设计,和优质的材料,大大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感和操控感。外观方面,锐利的大灯,和加长的尾灯,让车型线条流畅且优雅。车身轴距加长到110.4英吋(增长了0.4英吋),并且车身宽度也增加了1.2英吋(现宽度为73.2英吋)。因此,车内空间变得宽敞,座位之间的间隔也相对增加,再加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设计,保证乘客和驾驶者的舒适度。

2016 Optima SXL 2.0 turbo

                                                  2016 Optima SXL 2.0 turbo

新一代的Optima,全线添加了 Bi-Xenon HID大灯,和Dynamic Bending Lamps。在SX 和 SXL配置中,还引入了Kia的豪华车型K9001的标志性虎鼻格栅。轮胎方面使用16至18英吋的铝合金轮壳,根据不同配置的选择,配备4种特色的车轮设计。车身颜色也新添加了一个彷如波光粼粼的大海的蓝色,一个充满活力的橄榄灰,和一个使用铝颜料提取的深红色。

精致的内饰

2016 Optima

                                                       2016 Optima

Optima使用了优质的材料,精心设计,注重细节,打造可以媲美高端车款和豪华轿车的内饰设计。宽广的中控台,不仅分组简单明确,容易操作,还有助于打造强烈的空间感。仪表盘和门板采用缝线设计,低调而不失奢华。Optima非常注重座椅的设计,团队根据人体工程学,头枕和上背部采用柔软而密集的材料,让乘坐者能更加舒适。根据不同的配置选择,座椅可选择布料,皮革和奢华的Nappa真皮。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