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度假—Santa Barbara

| December 4, 2015 | 0 Comments

萤幕快照 2015-11-30 下午6.04.01Image via Fodor’s Travel

离LA只有90分钟车程的Santa Barbara有美丽的海滩和怡人的景色,是情侣小度假的好去处,也常常是结婚的首选之地,在这里,你可以享受一整天都待在户外的度假时光,也可以以脚踏车或轻轨shuttle代步,度过一个不用开车的轻松周末,美味的食物、舒适的酒店,就让小编为你安排一个三天两夜的Santa Barbara小假期!

星期五:

  1. 往北开到Santa Barbara的101高速公路可能会有点塞车,但Urban Wine Trail有助于放松你的心情!在这个trail上共有15个品酒的地方,彼此距离都很接近,在这里为你推荐几个最受欢迎的去处:Au Bon ClimatMargerumKunin
  2. 酒精是不是让你开胃了呢?去Margerum品酒室旁的Wine Cask吃晚餐吧!你绝对无法抵挡这里舒适迷人的氛围,而Wine Cask的菜色更是选用当季新鲜食材,搭配上等的红酒,好好享用一顿美味大餐吧!
  3. 是时候该回饭店了,如果你选择待在镇上的旅馆,那么可以去State Street散个步、欣赏小镇风景;如果你住的饭店较远,这里也很容易叫到计程车。

萤幕快照 2015-11-30 下午6.08.26Image via Wine Cask

星期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