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没回家过节了呢? 德国超市广告洋葱大甩卖! 不哭不用钱 (哭)

| December 4, 2015 | 0 Comments

又到了家庭团聚的时候,你今年要回家过节吗?

德国知名连锁超市EDEKA在这欢乐的假日季节里推出有点极端却又发人省思的广告。影片中的老爷爷孤单的坐在桌子的一端独自用餐,背后的耶诞树与灯饰更是凸显老爷爷的伤心。画面一转,带我们看到他在世界各地工作的子女们,忙碌中收到信件、简讯,随即脸色大变、伤心欲绝- 那是老爷爷的死讯啊…

EDEKA Weihnachtsclip1

所有的孩子都回到家,为了送老爷爷最后一程,而当他们推开家门的那一刹那…看见布置好的餐桌与蜡烛,正当大家面面相觑的时候,老爷爷走出来无奈的说”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把你们都聚在一起呢?”

EDEKA Weihnachtsclip2

当然最后就是大家欢乐晚餐的画面,带着一丝丝的心疼与不舍。

EDEKA Weihnachtsclip

”是时候该回家了”

 

才从台湾回来没多久的小编又想家了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