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林书豪 Jeremy深度访谈(下)

| October 29, 2015 | 0 Comments

JLin2 - PC- BoardsGiantsComPhoto Credit:BoardsGiants.com

林书豪在本集的深度访谈开头便谈到了那段风靡众人的”林来疯Linsanity”。 (想看上集访谈? 请点这)”教练在林来疯的前一晚,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在对波士顿的时候上场。虽然我没有表现得很糟,但我也没打得很好。”林书豪说,”然后我满紧张的,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没有好表现,我的NBA生涯就完蛋了。” (下集完整访谈影片请点这)

 

“很幸运的是,我们队那时候的赛程是三连战,所以教练让我第二个晚上继续上,那个晚上我就没很紧张了。”林书豪继续说,”我那时候决定,我上了就要照我自己的方式打。”而剩下的,就是历史了。林书豪在对篮网的比赛震惊世界,创造了Linsanity,从此世人都知道,有个亚裔小子在NBA,而他很能打。

 

但林来疯也让林书豪感到惶恐。”这一切来得太快了。”他说,”如果一切能重来,我会把那些随之而来的负面想法跟能量抹掉,专心聚焦在我想做的事情上。”

JLin5- PC - LakersNation

Photo Credit: Lakers Nation

而后,他也谈到与休士顿火箭签约、再被交易到湖人的感受。”一开始被交易到湖人,我真的很开心。我在洛杉矶有很多朋友,我也把被交易到这里当作一个新的开始。”林书豪回忆道,”所以碰到球季中的挫折,让我觉得有点难调适,球季中发生的一切跟我当初所预期的是背道而驰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