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林书豪 Jeremy深度访谈(下)

| October 29, 2015 | 0 Comments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林书豪,在Instagram上宣布他将与黄蜂队签约,尝试摆脱上季的不顺遂;他也想让自己稳定下来,不要再一直被交易,或是被解约。这个签约动作也震惊了许多NBA专家,因为这些专家原本预期林书豪会与小牛队签约。黄蜂队上下对引援进林书豪也充满期待,并预期林书豪的球赛风格会与现在黄蜂的球员产生好的化学变化,让球赛更加好看、球员也都更能发挥。

JLin6 - PC - NBA

Photo Credit: NBA

林书豪也不讳言指出”我曾经替一些不是特别想要我的教练打球,但是黄蜂队从球员到球团都想要我替他们打球,”林书豪继续说,”新教练对我很诚实,我很感激他这样对我。”谈到对未来的展望,林书豪并没有期待再创林来疯的狂潮。他说:”我想成为队上很重要的一块拼图。洛杉矶的经验让我现在只想一天一天来,付出我所有的心力,努力工作,不再让过高的期待驱使我。这样的心态转变也会让我得到自由。”

 

(编按: 同为在美国打拼的亚洲人,深知要在这里出头的不易,此外,因为血缘关系,看到林书豪也感觉特别亲切。希望他能继续加油,摆脱不顺,在NBA能持续向上!)

JLin1 -PC -TimePhoto Credit: Tim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