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盯上我的脸书帐号?! Facebook 将会警告你!

| October 19, 2015 | 0 Comments

如果用户们有收到以上消息,应该马上启动Facebook双重身分验证。Stamos建议应该进一步的重灌电脑系统,很有可能是恶意软体造成的。

脸书资讯2014十一月的公开报告中显示,2014上半年政府要求用户资料的比例比2013下半年多了24%,这些都是正式的请求,所以不包含由政府主导的非正式资料撷取。很难估计到底有多少未授权的资料收集,但从Facebook开始警告用户的大动作显示,这种情况并不罕见。

 

 

脑中马上浮现“Enemy of the State”情节的小编已暴露年龄编译

资料来源: MASHAB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