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Greek Yoghurt品牌热量营养大比拼

| October 19, 2015 | 0 Comments

萤幕快照 2015-10-19 下午3.03.28

Image via Popsugar

Greek优格是将酸奶滤去乳清以后做成的,依然保有酸奶独特的风味,但口感却比一般优格来的绵密,同时脂肪含量又较低,很适合那些没有时间做早餐的上班族、或是作为运动过后需要补充蛋白质的食物,也是一个很棒的饭后点心!甚至也可以入菜,像是做成沙拉酱、或是醃肉的酱料。

不过,超市架上有这么多各式各样的品牌,每家标榜的营养成分又有所不同,像是Dannon Oikos nonfat的原味希腊优格和Stonyfield organic 0% fat的原味希腊优格卡路里最低,而Fage Total 0% SplitCup草莓口味的希腊优格蛋白质最高,你该如何选择?下面帮你整理出Greek yoghurt几个受欢迎的牌子的比较,你可以依照你的营养成分需求来挑选!

萤幕快照 2015-10-19 下午3.04.24萤幕快照 2015-10-19 下午3.04.45

Image via Popsugar

小心注意,一些听起来很健康的食物其实含糖量颇高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