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盯上我的脸书帐号?! Facebook 将会警告你!

| October 19, 2015 | 0 Comments

FB

骇客或是垃圾邮件发送人可以对你的脸书帐号造成损害,但如果监控你私人讯息的是政府…

Facebook表示如果侦测到用户有可能被国家或是州政府盯上,将会开始警告用户。

“一直以来我们都致力于确保帐户的隐私,对于疑似来自政府的监控,我们决定给予额外的警告。” Facebook网路安全长Alex Stamos在星期六于部落格上发表。“我们之所以决定这么做,是因为来自政府的攻击将会比其他骇客或是垃圾邮件发送人更有杀伤力,我们强烈建议受到影响的帐户采取行动来保护自己的帐号。”

当Facebook握有有力证据显示政府正在入侵用户的脸书帐户时,会发送以下讯息警告用户:

fb SECURITY

Stamos补充说明Facebook可能无法透露为什么会怀疑帐户被盯上,但是这不代表整个Facebook都被入侵。此外,他也没有指出特定国家或是州政府有这样的举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